然兔兔

跑男和明侦的双担

16.美女也能斗恶龙

这是很平常的一天,419的田蜜、赵星儿和鬼可云都坐在寝室里各干各的事。至于甄高调,现在正在和韬出息一起呢。突然,门外传来了“咚咚咚”的声音。

“谁啊?”赵星儿起身去开门,结果发现了一个令她意想不到的身影。

“星儿你看谁来了?”

赵星儿:“哥哥!你怎么来了?”

“这不是一直在玫瑰酒店里忙,抽个空出来看你嘛!怎么样?想不想哥哥啊?”

赵星儿:“想!想死你了!”

“呀,其他人也在呢。她们都是你的室友吗?”

赵星儿:“对,她们也是我的同班同学,我的好朋友。来,哥哥我给你介绍一下,这是甄甜甜,这是鬼可云。”

“你们好,我是赵星儿的哥哥,也是玫瑰酒店的经理,叫我张经理就好了。”

田蜜、鬼可云:“你好,张经理~”

张经理:“哎?还有一个人呢?你们寝室里不是四个人吗?”

赵星儿:“哦,她出去了。她叫甄高调,也是我的朋友……”

田蜜:“她不是朋友。”

张经理:“啊?”

赵星儿:“甜甜你别这样……”

田蜜:“话说回来,你不是赵星儿的哥哥么?那为什么和赵星儿不同姓啊?”

张经理:“哦,她随了母亲姓。”

这时候唐玥突然进了寝室。“星儿你看我给你做的新香水……哎?这位是谁啊?”

田蜜一看到唐玥就兴奋了起来。她一把拉过唐玥说:“张经理,我来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唐玥,来自2班的同学,也是你未来的妹夫。”

唐玥:“啊?不不不,不敢当不敢当,星儿喜欢的是韬出息啦!我没可能的!”

张经理:“韬出息又是谁?”

唐玥:“是我们的学生会会长,人长得帅学习成绩又好,好多女孩子都喜欢他呢!”

田蜜:“韬白痴在追求甄高调,他和星儿没有可能的!”

听到这话,赵星儿的眼神又黯淡了下来。张经理看着田蜜,脸上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表情。“哎呀,有点跑题了,星儿你不想跟哥哥聊一下你在学校发生的事情吗?”于是兄妹俩就坐在一起聊了半天的家常,快要走的时候张经理朝着田蜜招了一下手,示意她出来,两人一起去了小树林。

张经理:“你叫甄甜甜对吧?看样子你知道的挺多啊。”

田蜜:“哼,那是当然。”

张经理:“其实星儿谈不谈恋爱我倒是不关心啦,我只是想知道,她在学校过得开不开心,有没有交什么朋友……”

田蜜:“哎,这一点你就比很多哥哥都要强。很多哥哥都巴不得自己的妹妹早点嫁出去,这样就可以解脱了!就有那么讨厌自己的妹妹吗?”

张经理:“倒也不是像你说的那样啦!哎呀,好像又跑题了,星儿她在学校应该没有人欺负她吧?”

说到这里田蜜的表情突然凝重了起来。“张经理,要我告诉你实话吗?”

张经理:“啊?”

田蜜:“这个学校其实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好,这里校园暴力风气很严重,尤其是一个名叫color 7的黑社会,甄红是他们当中的黑恶势力的头子,到处横行霸道,欺负没钱没势的老实人,你妹妹就是受害者之一!”

张经理:“啊?!”

田蜜:“他们朝你妹妹身上泼水,把你妹妹锁在房间里,甚至还煽动其他人欺负你妹妹……有很多人都恨透了他们,但是碍于甄红是校董之子不敢说……”

张经理已经感觉自己的拳头硬起来了。

田蜜:“但是,现在的情况还没有那么糟。因为有我!”

张经理:“有你?”

田蜜:“对,因为我可以保护你妹妹不受伤害,万一你妹妹被欺负了,我也可以报复回去。还有唐玥也是!”

张经理:“……我不怎么来你们的学校,对你们这里的情况不是很了解。但你要这么说的话……我可以相信你吗?”

田蜜:“可以。”

张经理:“好,那我把我的联系方式留给你,如果我需要你的话,我会随时给你发信息。希望你不会让我失望。”

田蜜:“我一定可以做到的!”

……

另一边,甄红本想灌醉甄高调结果反把自己给灌醉,原本就对甄高调没多少感情的他现在更不喜欢甄高调了,反而对田蜜有了一股奇怪的感情。最近有很长一段时间他们俩都没有对峙过了,甄红竟然还有点想念田蜜,可是一直没机会见到她。这一次他刚好新做了一批美容仪,就想利用这个机会把田蜜吸引过来。

是的,我们的甄红大少爷除了欺负其他人之外,还有一个爱好,就是搞实验发明。但是他制造的那些东西都具有很危险的辐射,连他自己都不敢测试,于是就到处抓其他同学来做实验。而他最近刚好做了一批美容仪,想拉一批女生做实验,他就抓住了这个机会……

某天傍晚……

“好,今天就到这里,下课吧!”

众女生在收拾书包的时候忽然发现自己的课桌里居然藏着一封信,上面还有明显的“RED”字样。不用说就知道,肯定是甄红给她们寄恐吓信来了!众女生战战兢兢的打开了信封,只见上面写着:“明天上午10点务必准时到达RED实验室,如有迟到或者逃跑,必将受到惩罚!”众女生都领教过甄红的威力,都不敢有任何的反抗,只得默默的同意了这种蛮横无理的要求。其中就有赵星儿和鬼可云……

第二天,张经理在玫瑰酒店送完了最后一批客,又想去探望赵星儿。“又有一段时间没有探望星儿了,不知道这段时间她过得怎么样?有没有人欺负她?还有那个甄甜甜,真的能保护星儿吗?”于是他就去了圣MG私立学院。然而刚一到门口,张经理就被眼前的一幕震惊了:只见几十名女生正浩浩荡荡的前往学校的同一个地方!张经理随手拦下了一个女生问:“打扰一下,请问你现在是要去哪里?”

那女生战战兢兢:“我……不行,甄红不让我们说,说了他一定会打我们的……”

“甄红?!”张经理立马联想起那天田蜜说过的话,开始怀疑这些女孩会不会都是甄红的霸凌对象。他坚定地对那个女孩说:“你别怕,我是来帮你们的,你就告诉我,我可以给你们找帮手的!”

看着张经理坚定的眼神,那女孩也放下了戒备。她哭着对张经理说:“甄红……要求我们配合他做实验……如果不去或者迟到了就要惩罚我们……”

“做实验?!”张经理瞬间开始担心自己的妹妹会不会也在其中,急忙给田蜜发了一条信息:“甄甜甜,我妹妹被甄红抓去做实验了!你快去救她!”

与此同时,教室里已经开始点名了。

“甄甜甜。”

“到。”

“赵星儿。”

……

“不在。”

“甄高调。”

“到。”

“鬼可云。”

……

“不在。”

……

一趟点名下来之后……

田蜜:“怪了,今天怎么一大半人都没来?还都是女生?”

甄高调:“哼,真是飘了,这堂课都敢翘,我看是不想活了!”

这个时候田蜜的手机突然收到了张经理发来的信息。看到张经理发的消息,田蜜吓得瞳孔地震,再联想起现在有一大半女生都没来,她想都没想就跑出了教室。

甄高调:“站住!甄甜甜你想干什么?”

田蜜:“我要去救人!她们被甄红抓去做实验了!”

甄高调:“你怎么那么喜欢多管闲事?!你知道在圣MG私立学院翘课是有多严重的后果吗?!别以为你考了年级第一你就可以为所欲为,等到期末考试的时候,你后悔都来不及了!”

“是人命重要还是成绩重要?!你要是不想去,那你就自己留在这里算了!明知道有危险我还不上,在教室里我坐不住!”说着田蜜就头也不回的跑了。

甄高调:“甄甜甜!你今天要是出了这个门,你就不准回来!”

……

另一边,甄红实验室里,赵星儿被绑在实验台上,脸上带着甄红的美容仪。就在甄红即将按下启动键的时候,突然听见门口传来“砰”的一声响,原来是田蜜把门踹开了。

“甜甜……”鬼可云看到田蜜,如同看到救命稻草一样,眼泪都出来了。

甄红:“甄女侠,好久不见。”

“你把这么多女同学都叫到这里来,到底想干嘛?!”田蜜看到甄红的实验室里全是女同学,其数量之惊人令她着实震惊了好久,震惊之余就是抑制不住的愤怒。

甄红:“没想干嘛,我所有的目的都是你。”

“拿人命做实验,你的心是铁做的吗?!今天非得让你受点皮肉教训!”话音未落田蜜就抡起了拳头,朝着甄红挥了过去,两人瞬间厮打在了一起。

吴所谓:“老大需不需要我们来给你帮忙?”

甄红:“别过来!这是我和她之间的事,你们少管!”

“甄甜甜加油!”在打起来的一瞬间,赵星儿和鬼可云就不由自主的给田蜜加油,因为她们已经被田蜜救过无数次了,所以对田蜜已经是无条件的信任。而其他女同学在这种环境的渲染之下,也不由自主的开始给田蜜加油:“甄甜甜加油!”

此时的张经理正在门外。他一开始还担心田蜜身为一个女孩子,一个人对付一群校园恶霸会不会有点吃亏,所以他也赶到了这里,等着万一田蜜有什么危险,他可以随时出来帮忙。但现在听到里面的情况,张经理觉得可能里面已经不需要他了,再回想起田蜜之前说的话,他坚定的相信田蜜是那个能够保护他妹妹的人了!

最终田蜜把甄红打趴在了地上。“混账,要是再让我看见你干这种事,信不信我阉了你!”说着就要带着其他女生离开实验室,结果一不小心踩到了地面上的一块水渍。田蜜脚下不稳,眼看就要摔到一摊碎玻璃上,张经理看到这一幕,急忙冲进去,一把抱住了田蜜。

赵星儿:“哥哥!”

田蜜:“张经理!你怎么会在这里?”

张经理:“我不是怕你有危险吗!所以我就赶了过来,万一你出了什么事我还可以帮你啊!”

田蜜:“你先带着你妹妹和其他女同学先出去吧!我也要走了!”

“好。”张经理扶起了田蜜,又转头对甄红啐了一口。“呸,只会挑软柿子捏的混账!”

离开实验室之后,田蜜对张经理说:“行了,就送到这里吧。张经理你先回去。”

“等一下!”张经理突然握住了田蜜的手,“甄甜甜,我就把我妹妹交给你了!”

看着张经理殷切的眼神,田蜜知道,张经理已经完全信任她了。“好!你先回去吧。其他人跟我走!也许现在还来得及!”田蜜带着一大群人赶到了教室,结果发现已经下课了。

“对……对不起……我们来晚了……”田蜜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

“你们几个终于野回来了?!”甄高调站在讲台上对她们指指点点,“都下课了你们才知道过来,真行啊你们,还把这里当学校吗?!尤其是你甄甜甜,光天化日之下居然公然翘课,你是真当教务处拿你没办法是吗?!”

那些女生听到甄高调不仅没去救她们,居然还骂她们旷课。骂她们也就算了,她居然还骂救了她们命的女英雄甄甜甜,瞬间一个个火气全都上来了,不由分说就把自己手上的东西全都扔到甄高调身上:“只会说风凉话的家伙!”“不救我们也就算了,还骂我们旷课!是我们想旷课的吗?!”“人家甄甜甜拼了老命救我们回来,你还骂人家!”“就是!有本事你被欺负的时候别找人来帮忙啊!”

甄高调早就习惯了被众星捧月的感觉,突然被这样千夫所指令她有点懵,再看到曾经这些围在自己屁股后面转的人,突然一下子全都疏远她了,甄高调突然感觉到一种强烈的恐惧和无助感袭上心头。这时候韬出息走了过来:“高调,你怎么了?”

看着眼前这个因大冒险而结识的男朋友,甄高调不知为何有一肚子的委屈想要说,却又说不出口。最后她终于忍不住了,扑进韬出息的怀里嚎啕大哭:“出息,她们欺负我……”

韬出息温柔的摸了摸女朋友的头:“没事,不用管她们。不管怎么样,我都会陪在你身边的……”

那一天,是甄高调自入学以来,第一次觉得,眼前这个男人的怀抱,是如此的温暖……

与此同时,甄红实验室……

白大神:“你其实根本就没用力吧?”

甄红:“……”

白大神:“你跟她单挑,其实不过是想跟她独处,跟她接触对吧?”

甄红:“……我的事,你少管。”

“我少管?那你给我解释解释,为什么没给甄甜甜和甄高调寄恐吓信?!”白大神突然猛地凑近甄红。

甄红没说话。

“因为从一开始你的目标就是她。而你不给甄高调发恐吓信,是因为你知道她不喜欢甄高调,就算把她吸引过来也无法激起甄甜甜的保护欲。你把这么多女孩骗到这里来就纯粹是为了想见甄甜甜!我说的没错吧,甄红?!”白大神拎起甄红的衣领质问。

甄红:“……是又怎么样。”

“啪!”白大神一耳光扇在甄红脸上,“我们color 7刚成立的时候,是谁说的不准谈恋爱来着?结果你给我来了一出烽火戏诸侯是吧?我算是知道西周为什么会灭亡了,跟你这种恶心的家伙在一起简直就是我的耻辱!”白大神朝甄红吐了一口唾沫,也离开了。

甄红已经有气无力,但还是哑着嗓子怒吼:“……白大神,你要是嫌这地方小了容不下你,你就给我滚出color 7,永远别再回来!”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