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兔兔

跑男和明侦的双担

23.其实你也不坏

战争……终于该结束了吧?

小树林事件和假面舞会事件终于告一段落,两对有情人终成眷属,无辜被牵连的受害者也终于远离了硝烟,而女英雄也终于成为了所有人敬仰的存在,陪在大家身边继续保护大家。

好像……所有人都是这么认为的。

除了甄高调和韬出息。

某天,甄高调约韬出息一起出去:“出息,陪我出去喝杯咖啡吧!”

韬出息:“好~”

……

咖啡厅里,韬出息搅着一杯咖啡,叹了口气:“高调,你和甜甜……相处的还好吗?”

甄高调一字一顿的回答:“一、点、都、不、好!”

在学校的日子里,无论419的同学们干什么事,田蜜都不带甄高调玩。上课和放学的时候,田蜜总是有意识的和甄高调拉开距离。在食堂吃饭的时候,只要是甄高调碰过的桌子,凳子,包括菜,她绝对不会再沾一遍。无论是买了什么新东西,她都会分给所有人,唯独不给甄高调。不仅如此,她甚至还要特别强调没有她的份,而且还是当着所有人的面强调的那种!

韬出息:“这也太让人难堪了吧……”

甄高调:“也别说我了,你呢?也没少被她挤兑过吧?”

韬出息又叹了一口气。

的确,和甄高调一样,韬出息那边也在经历着同样的事情。“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那回。虽然没有人再打着问问题的幌子来找我搭讪了,但还是有人会找我讲题。那回我给别人讲题,甜甜二话不说就把那人拉走了,还说我都是瞎说的!我当时反复确认了好几遍,我没有出错!我去找甄甜甜理论,结果她却说我是在顶嘴!”

甄高调:“靠,这根本就不是看我们不顺眼了,这分明就是跟我们对着干啊!”

韬出息:“是啊!”

可是,两人再仔细品一品,都耷拉下了脑袋。是啊,是谁让她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呢?还不是他们俩?

甄高调欺负赵星儿,引发了这一系列的事故,害得田蜜不得不去平息这一系列事件。而韬出息的一意孤行又导致了田蜜为了给他擦屁股,把自己送进了公安局。这么说来,田蜜用这样恶劣的态度对待他们,好像也只能用“活该”二字来形容了……

可是,接下来还有整整四年的时光要见面呢,总不可能每次见面都是这样剑拔弩张的吧?

那该怎么办?劝她放下?怎么可能!他们俩可是害她进警察局的人,有什么资格劝人家豁达啊!

韬出息:“你有尝试过表示自己的歉意吗?”

甄高调:“试过了,没用!那天早上我专门给她买了一碗粥,她压根就没喝!也是,我用同样的方法骗过赵星儿,现如今连赵星儿都不相信我了,何况她呢?毕竟她从一开始就没喜欢过我……”

韬出息:“我也是,无论我说多少遍‘对不起’都没用……唉……看样子,她可能这辈子都不打算原谅我们了……”

两人彻底陷入了沉默。难道……事情真的没有挽救的局面了吗?

韬出息:“时间也差不多了,回去吧。”

甄高调:“嗯。”

两人回到了圣MG私立学院,在女寝楼下分别。韬出息回到了120号宿舍。一进门,看到眼前的一幕,韬出息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他急忙给甄高调打了个电话:“高调,甜甜其实并没有仇恨我们,我们还有机会!她只是想让我们跟她道个歉而已!这一次,我们不能再错过这个机会了!”

……

某天,田蜜突然收到了宠物医院打来的电话。“喂,撒兽医,请问找我有什么事吗?”

撒兽医:“是甄甜甜同学吗?今天鬼可云没来宠物医院,是怎么回事?”

田蜜:“什么?可云没去宠物医院?!”

撒兽医:“是啊,打她电话也是处于关机状态。我在寻思她是不是出了什么事了,后来想到你是她的室友,所以来找你……”

田蜜挂断了电话。“……肯定又是被color 7给带走了。鬼可云……这个月都第几次了?怎么次次都是被color 7抓住?能不能让我省省心啊?”田蜜不满地嘟哝着,却还是开始寻找起了鬼可云。

与此同时,某个房间内……

贾紫:“大神,她身上的零花钱全都搜刮完了,还要接着电她吗?”

白大神:“废话,那丫头还没来救她,继续电!”

鬼可云:“呜呜呜……”

此时的鬼可云被五花大绑在一张椅子上,嘴也被塞住了,任凭贾紫用电棍一下一下的戳在自己身上,电流遍布全身。但是她始终不敢吭声。“不能叫唤,不然又要麻烦甜甜了……”

与此同时,田蜜也赶到了这里。“可恶,他们到底把她抓到哪里去了?”就在这时,她听到了白大神的声音:“叫啊,你倒是叫啊!”

“!!!是白大神的声音!”田蜜趴在门口偷看。

鬼可云仍旧不敢吭声,只是不停的扭动着身躯。

白大神:“都死到临头了还不学乖,贾紫,给我加大力度!”

“你给我住手!!!”就在这时,一个椅子飞到了白大神的脑门上。众人顺着门口的方向望去,果然是田蜜。

白大神:“……我就知道是你。”

“你这死丫头片子终于来了!”贾紫愤怒地握紧了拳头。“我就搞不明白了,我们老大到底喜欢你哪一点?你居然能把老大勾引的神魂颠倒!现在他的注意力全都在你身上,根本就不管我们color 7了!”

田蜜:“你们老大的事,跟我甄甜甜有毛线关系!”

“我今天就替老大收了你这个狐狸精!”贾紫说着就要挥舞着拳头打她,结果被田蜜一拳头KO了。田蜜直冲着鬼可云的方向,解开了鬼可云身上的束缚,拉起鬼可云的手就往外跑。白大神看着她俩,嘴角露出一个坏笑。

突然,角落里冲出来两个身影,朝着两人的后脑勺重重的来了一击。两人顿时感觉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等到再次醒来之后,田蜜发现自己以同样的姿势被绑在了椅子上,旁边是鬼可云。“哼,别以为就你会从背后偷袭。终于让我逮着机会了!只要不除掉你,你对我们color 7就始终是个威胁,偏偏甄红那家伙还舍不得对你下手。他舍不得下手也就算了,居然还不允许我们对你动手!这次甄红不在,我看还有谁能罩着你!”

田蜜:“哼,我从来都没指望过那个混蛋来救我!想搞我是吧?我就是死也要把你拖下水!”

“还敢嘴硬!”白大神打算冲上去教训田蜜,结果突然脚上一阵剧痛,原来是田蜜踩到了他的脚上。

“居然敢踩我的限量款球鞋……”白大神惜鞋如命,田蜜的这个举动直接把他的怒气值拉满了。“贾紫,给我把电量调到最大!!!!”

与此同时……

韬出息:“什么时候发现甜甜和可云失踪的?”

甄高调:“回寝室很久了也没发现她们回来,打她们电话也一直是关机状态……”

“不可能啊,甜甜的电话是不可能关机的……”就在这时,高息CP突然听见旁边的房间里传来田蜜的惨叫声。

“是甄甜甜的声音!”甄高调说着就要冲进去,却被韬出息一把拦下。“先别进去!”

甄高调:“为什么?”

韬出息:“color 7这帮家伙向来都是团伙作案,你进去了搞不好会有埋伏!亲爱的,你已经住过一次院了,我不想再让你受到任何伤害了!”

“可是……那该怎么办?难道我们要眼睁睁地看着甄甜甜被那群人渣欺负吗?你不是说过要给甜甜道歉吗?这次机会要是错过了,以后我们就再也没有机会了!”说着说着甄高调的眼眶红了。

“别急,让我想想办法……”韬出息焦急地思索着该怎么进去,突然发现……“旁边就是化学实验室?有了!高调你等等我,我马上就回来!”说着就跑进了化学实验室。甄高调一脸担心的看着男朋友,突然又被田蜜的尖叫声惊醒,连忙趴在门口往里看。

田蜜:“额啊啊啊啊啊啊啊!!!!!!”

鬼可云泪流满面:“甜甜,算了,跟他道歉吧……”

田蜜:“凭什么要给这群人渣道歉?!你就是太怂了才会被他们欺负……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白大神:“看来不逼你一下你是不会认错了!贾紫,把浓硫酸拿过来!”

“你给我住手!!!!”

就在这时,白大神突然感觉要害处一阵剧痛,定睛一看,不知从哪里冲出来一个黑色的身影,抬起膝盖猛烈的撞击了他的裆部!

鬼可云:“高调!”

田蜜:“?!怎么会是你?!”

甄高调没有回答田蜜的问题,反倒是恶狠狠地骂了白大神一句:“反了你了,竟敢趁我不在欺负我家室友!”

“你……甄甜甜你可真是够狠的啊,居然还敢找帮手!乙绿,丙蓝!”白大神朝门口的方向望去,结果就发现,门口站着的是一脸“笑意”的韬出息。“你要找的是这两个人吗?”韬出息两只手上一手拎着一个人,正是乙绿和丙蓝,两人正在呼呼大睡呢!

田蜜还在疑惑那两个人为什么会呼呼大睡,仔细一看才发现两人身上各插着一根针管,再仔细一看,发现针管上面的标签就明白了:之前赵星儿做解剖小白鼠的实验的时候常常会用到这种麻醉剂。两人中了麻醉剂,当然会呼呼大睡了!原来韬出息去化学实验室拿来了麻醉剂,然后绕到了乙绿和丙蓝的背后,趁其不备给他们注射了麻醉剂。毫无防备的乙绿和丙蓝立马就睡了过去,这时的甄高调才得以顺利进入。

“你……”白大神还来不及惊讶,就被甄高调一板凳抡了过去。趁着白大神晕过去的时间,高息CP给田蜜和鬼可云松了绑,然后一起跑了出去。他们跑了很久才停下来。

田蜜:“呼……总算跑出来了……我说可云啊,你这都是第几次了?你明知道打不过他们,为什么还要去主动招惹他们啊?”

鬼可云:“我……”

田蜜:“行了行了,你先回宠物医院吧,下次别再干这种事了,我也是要休息的,没那么多时间替你做挡箭牌!”

鬼可云没说话,只是“呜呜呜”的哭着跑开了。田蜜看着鬼可云远去的背影,摇头叹了口气。又转头对着高息CP,朝他们笑了笑:“刚才的事……真是谢谢你们了。”

韬出息:“不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对了,前段时间的事……我给你们道个歉。对不起。”说着田蜜朝着高息CP鞠了一躬。

“唉???”田蜜的这一举动令高息CP深感困惑。

田蜜:“前段时间我是不是动不动就朝着你们发火?实在是对不起。其实我这个人吧……有一点小毛病,就是爱耍小孩子脾气。前段时间你们欺负星儿,逼着低调跳楼,确实令我生气了好久。当时我一直在想,你们什么时候才能不那么自私?所以前段时间我才一直故意跟你们对着干。但是后来我想通了,我一直都是站在我自己的立场上看你们,没有考虑你们的感受,逼着你们道歉确实有点强人所难。但是现在……看着你们可以为了我付出这么多的努力,我也觉得值了。”

甄高调:“没有,其实你什么都没有做错,真正该说对不起的人……是我们才对。”

田蜜:“为什么?”

甄高调:“从你刚来到我们419寝室的时候,我就一直没把你放在眼里,一直以为你是我大冒险路上的一颗绊脚石。可是直到我快要死掉的时候我才发现,原来没有你,我真的活不下去……”

韬出息:“是啊,明明是你把我最心爱的女孩子还给了我,我却害你背上莫须有的罪名,还差点害死了低调……你用那种态度对待我们,其实都是我们自己活该,都是我们自己作孽……”

田蜜:“别这样说嘛,其实我早就不计较那些事了。”

听到这句话,高息CP相视一笑。

韬出息:“对了,高调给你的粥……你其实还是喝了吧?”

田蜜:“为什么?”

韬出息:“因为那天早上我看到你嘴角有没来得及擦掉的粥渍啊。”

田蜜:“哼……难道我就不能是自己又去买了一碗吗?”

韬出息:“你从来都不会买这种带汤水的东西在路上吃,要买也只会买了就坐在食堂吃完。但是那天从你们出门到教室并没有多长时间了,你就只可能喝高调送你的那碗粥呀。”

甄高调:“还有……你是不是把出息的礼物抢回来了?”

田蜜:“啊……你们怎么连这件事都知道了?”

甄高调:“出息都告诉我了呀~”

原来前段时间,曾经那些追求过韬出息的女生们把曾经送给韬出息的礼物全都抢回去了。当时韬出息向田蜜哭诉,结果迎来的却是田蜜的当头棒喝:“谁让你逼着低调跳楼的?!活该!报应!都是你自找的!”但是实际上,当天她就去把那群人揍了一顿,还把礼物都抢了回来。“干什么呢你们?有你们这么恶心人的吗?当然,你们喜不喜欢他与我半毛钱关系都没有,但是你们不喜欢他大可以以后都不理他了,你们不喜欢他还要天天在他眼前恶心他算是哪门子回事?!是,他是干了件蠢事,但是学生会会长也是人啊!谁还没有个犯错的时候?!你们至于这么口诛笔伐的吗?!而且礼物既然送出去了,就不再是属于你们的东西了,别人的东西你们有什么资格再抢回来?!看来我说的果然没错,你们其实从来都没有真正的喜欢过他,你们喜欢的不过是他学生会会长的地位!”

田蜜:“嗨,那是因为那些人的做法太恶心了,我只是想教训她们而已,跟你可没关系哦。”

韬出息:“没关系……”

甄高调:“话说回来,我一直有一个问题想不通……你不是讨厌我吗?既然讨厌我,为什么还要在小树林里救我?”

田蜜:“我讨厌你不等于我想让你去死啊。而且我不是说过了吗?如果你真的死了,出息这个白痴百分之百会把有可能伤害你的人杀个精光。我当然不能让这个白痴变成一个杀人狂魔,所以才会那么做啊。”

韬出息:“那甜甜……那天假面舞会,你为什么宁可背上杀人的罪名,也要证明我无罪?”

田蜜:“我不那么做你怎么和高调在一起啊!要是我真的不管你了,你早就被关进监狱里去了,哪里有机会知道高调还活着的信息?而且那天正好是高调出院的日子,要是在高调出院之前你就不见了,高调就算是醒来了等来的也是绝望,还要面临妹妹死去的噩耗,还不如被唐玥打死,被车撞死算了……”

韬出息:“可是我记得我刚和高调在一起的时候,你是千方百计的让我离高调远点啊?为什么后来态度转变了?”

田蜜:“其实我这个人吧,并不是讨厌磕CP,你看我磕唐玥和星儿还不是磕的很起劲?可是问题是人家唐玥喜欢上星儿之后起码还知道为了她而去打工挣钱,甚至可以不顾身体的疾病去救她!你呢?你喜欢上高调之后整天想的都是为了高调宁可毁掉自己的前程也要把伤害她的人杀个精光!我气的是这个!”

“原来她并不是不看好我和高调在一起,而是因为我对高调的爱产生了负面影响……”韬出息心想。“不会了,我以后不会再那么做了……”

田蜜:“说实话,要是你谈恋爱之后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好,谁要拦你啊!问题是谈恋爱之后你堕落了啊!”

韬出息:“是……”

田蜜:“而且我当时阻止你们在一起还有一个原因,就是高调是因为大冒险才跟你在一起的,她不是奔着爱你而去的,而是奔着伤害你而去的!所以我才那么讨厌高调。而当时你爱上的并不是一个爱你的人,而是一个欺骗你感情的骗子!而且之后你明知道她在骗你还是执迷不悟,我就更生气了。但是我没想到,高调后来居然动了真心。看到曾经那个只会对你呼来喝去的大小姐终于学会了珍惜爱她的人,我突然间就觉得,她没有死的必要了。至于你这个白痴……只要让你知道高调还活着,你应该就不会杀人了吧?你们俩确实都不是什么好东西,只有在谈恋爱的时候才不会有心思去祸害别人,所以我才想方设法的让你们在一起,毕竟……”

你们俩不祸害别人的样子,其实还挺可爱的。

……!!

一瞬间,高息CP心中的茧全部支离破碎,泪水如同决了堤的洪水。他们俩突然抱紧田蜜失声痛哭。

田蜜:“你们干什么?快放开我,我要喘不过气来了!”

……

以下是高息CP的内心独白:

如果说这个世界上真的有神,那一定是眼前这个女孩。

曾经的我们一直以为,彼此是自己唯一活下去的希望,直到她的出现。

原来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人,宁可自己挨饿受冻,也要把自己的棉袄脱下来给别人穿啊。

那天夕阳西下,我们俩共同坐在墙头。从那天起,我们就对天发誓,这辈子一定要对她好。

那个……让王子和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的女神。

……

与此同时,男生宿舍233号寝室……

甄红:“你给我老实交代!是不是又打她了?!”

白大神:“是又怎么样?!当初说要弄死她的人是你,现在说不准动她的人还是你!真以为我奈何不了你是吧?!”

“敢动我的女人,我跟你拼命!”甄红说着就要打他,结果被白大神一拳揍翻。白大神一脸居高临下的看着甄红,啐了一口:“你不配做color 7的老大。”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