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兔兔

跑男和明侦的双担

24.怒发冲冠为红颜

最近一段时间,419总感觉自己好像被什么人盯上了。

无论是上课,下课,还是去食堂吃饭,甚至是上厕所,她们总感觉自己被别人跟踪着。

赵星儿:“最近总有人在跟踪我们,我都不敢去教室了……”

甄高调:“该死,在小树林被唐玥跟踪的感觉……我不想再经历一次了……”

田蜜:“不怕!我倒是要看看,是哪个死变态在跟踪我们!”

……

没过多久,答案就出来了,是甄红。不过发现这个答案的人不是田蜜,而是419的其他人。而且事实上,甄红跟踪的其实并不是419,他跟踪的只有田蜜一个人!

事情是这样的。某天晚上419的众人没有一起回寝室,而是各自从不同的地方回去了。而赵星儿和甄高调回去的时候刚好听到了这样的对话:

“你不觉得最近甄红有点奇怪吗?最近她一直在跟踪1班的那几个女生哎……”

“不对,他不是在跟踪那几个女生,他是在跟踪甄甜甜!你没发现吗?如果她们几个走散了的话,甜甜在哪甄红就在哪……”

“不会吧?甄红以前不是喜欢甄高调的吗?现在移情别恋了?”

“甄红这样的财阀大少爷对很多女生感兴趣很正常吧?但是他们没有可能了。甄高调说过了,以后她只认韬出息一个人为男朋友,别的人她一概不考虑了!”

“对啊,而且甄甜甜不是一直都是讨厌甄红的么?他们俩见面几乎都是非打即骂的,甄红怎么突然间就喜欢上她了?”

“我觉得他们还是不要在一起比较好,甄甜甜人那么好,怎么能让那个混蛋给玷污了呢?”

“就是就是……”

……

赵星儿:“所以……是甄红在跟踪甜甜?凭什么!哪怕是喜欢她都不行!甜甜怎么可以被这种混账糟蹋!”

甄高调:“哼,甄红那个家伙,喜欢谁纯看自己的心情,完全不顾其他人的感受。而且这家伙还非常霸道,得不到就抢,以前的我就是例子。现在这家伙居然对甜甜死缠烂打上了,绝不能让这家伙的脏手碰了甜甜!”

赵星儿:“嗯,没错!保护好甜甜!”

……

田蜜:“啥玩意儿?甄红那家伙喜欢我?!”

赵星儿:“对,没错……”

田蜜:“我呸!那混蛋也不看看自己几斤几两就想来跟踪我?把我当成什么了?用一块糖就能骗走的小红帽?我要让他知道,我甄甜甜可不是吃素的!”

甄高调:“嗯,我们跟你一起!”

鬼可云:“等等……你们刚刚说甄红在跟踪甜甜?”

甄高调:“……我们说了这么久你才听明白吗?”

鬼可云:“不是……甜甜,以后我和你一起走好吗?”

众人:“???”

鬼可云:“不,甜甜,我的意思是……以后我可以陪你一起走,万一有什么事我可以帮你啊……”

田蜜:“……你还是先保护好你自己再说吧……”

……

某天,419的众女生们又一次一起出门。而躲在角落里的甄红一看到田蜜出现了,立马就跟了上去。谁知甄红在出来的那一瞬间,田蜜、赵星儿、甄高调三个人仿佛雷达一样感应到了他的存在,迅速转过头来狠狠地揍了他一顿。赵星儿因为力气小,甚至还从旁边捡来了一根树枝。揍完之后,众人又对着鼻青脸肿的甄红一顿数落。

赵星儿:“我警告你,不许碰我们家甄甜甜!”

甄高调:“甄红你死了这条心吧!甄甜甜她喜欢谁都不可能喜欢你!”

田蜜:“甄红我告诉你,别以为我是那种霸道总裁小说里的女主,有几个臭钱就可以被你牵着鼻子走。我甄甜甜,这辈子都不可能会喜欢你这种无知、傲慢、霸道、自私、无礼的混账!滚!”

众女生骂完甄红之后就走了。回头的时候却发现鬼可云还站在原地。

甄高调:“你不是说要保护甜甜吗?杵在这儿看什么热闹呢?”

“算了,我对她的要求不高,能保护好自己就行了。”田蜜拍了拍甄高调,把她拉走了。临走之前鬼可云回头望了一眼甄红,心里有些失望地想:“怎么就他一个人?其他人呢?”

“……看来跟踪她是不行了,得换个方法……”甄红心想。

……

某天,赵星儿和甄高调发现田蜜的课桌上突然多了一盒巧克力,上面还有一张字迹歪歪扭扭的字条:“请收下我的心意吧!”

甄高调:“……这字写的真丑啊,肯定又是甄红干的好事!”

赵星儿:“不好,甜甜过来了!快把这些东西弄走,别让她看到了!”

两人把巧克力扔进了垃圾桶里。躲在角落里的甄红看到了这一幕,气的牙痒痒,趁赵星儿和甄高调不注意又放了一块上去。两人一回头,发现田蜜的桌上又多了一块巧克力,担心田蜜会看到急忙挡住。

田蜜:“……你们在干嘛?”

赵星儿:“没……没干嘛啊,甜甜你桌子上灰有点多,我帮你擦一下……”

田蜜:“别挡了,我都看到了!”

两人听到这话突然一愣。还不等两人反应过来,田蜜已经抢先一步冲上去拨开两人,一把夺过巧克力,直冲着甄红的方向跑了过去,把那盒巧克力拍在了甄红的脸上,甩下一句“滚”之后就扬长而去。赵星儿和甄高调看到这一幕,强忍着想笑的冲动。

赵星儿内心OS:“甜甜干得漂亮!太解气了!”

甄高调内心OS:“不行了,憋不住了,难得看到甄红吃瘪的样子……”

甄红擦掉脸上的污渍,望着田蜜远去的背影,陷入了沉默之中……

……

甄红喜欢田蜜,这件事已经成为了圣MG私立学院的常识。但是所有人都没想到,甄红居然可以爱到那个地步……

……

白大神:“交钱!”

鬼可云:“我……我真的没钱……”

白大神:“都这么久了还是没学乖。乙绿、丙蓝,给我上!”

“是!”乙绿和丙蓝立马冲上去,要对鬼可云搜身。就在这时甄红刚好路过。

乙绿:“咦?那不是老大吗?老大快来帮忙,我们在这里!”

然而,甄红仿佛没听到一样,只是默默地路过。丙蓝不死心,跑到甄红面前招了招手:“老大你快过来帮忙呀!你平时不是可喜欢调戏妹子了么?怎么今天没什么兴致啊?”

没想到,甄红居然不耐烦的甩开了他:“烦死了,一天到晚就知道欺负别人,你们无聊不无聊啊?!”

!!!

这句话声音有点大,周围的人都听到了。而在听到这句话的一瞬间,所有人都感觉很震惊,三观几乎都崩塌了。

我的天哪!甄红居然会嫌欺负人很无聊?以前的他不总是带头欺负人吗?

甄红怎么了?这个人是甄红吗?还是皮囊底下换人了?

众人突然想起来前段时间甄红在疯狂追求田蜜。还有更早的时候,甄高调自从和韬出息在一起之后就不再像以前那样嚣张跋扈了,变成了韬出息身上的挂件。难道爱情真的可以改变一个人?

“甄红自从爱上甄甜甜之后真的变了好多啊……”众人窃窃私语。

“甄红。”白大神突然凑了上来。“当初是谁带着我们所有人打赢了第一战,让我们整个color 7在学校立于不败之地?怎么了?现在打算反悔了?”

甄红:“你管我?给我让开,别挡我道!”

“我要是不让呢?今天你必须给我把话说清楚!”眼看着白大神就要动手,这个时候田蜜突然出现了。“你们在干什么!白大神、甄红……你们俩又打算骗可云的钱吗?!”

白大神:“把们给我去掉!从现在起我跟这家伙一分钱关系都没有了!”

“又在给我演戏是不是?你们这群沆瀣一气的霸凌者,骗得了可云还想骗我?今天就给你们俩好好上一课!”田蜜说着就要冲上去揍人。白大神看着田蜜冲过来的身影,轻蔑地笑了一声:“不自量力。”然后,他就把脚伸了出去,眼看着就要踹到田蜜了……

然而,就在下一秒,令所有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只见甄红突然一个箭步冲上去,一把推开田蜜。而原本会踹到田蜜的那一脚,此时正稳稳地落在了甄红的肚子上,把甄红给踹飞了!白大神愣住了,人群也变得嘈杂起来。

乙绿、丙蓝:“老大!”

鬼可云:“甄红他……”

田蜜:“……什么情况?怎么回事?”

“我的天哪,甄红居然为了甄甜甜而挨揍……”

甄红强忍着疼痛捂着肚子艰难地从地上爬起来。看到所有人都在看自己,突然一把抓住田蜜的手举起来:“从现在开始,甄甜甜就是我的女朋友,你们如果敢动她一根汗毛,我就跟他没完!”

“撒开!别碰我!”田蜜不耐烦的把手甩开。

白大神:“我算是看明白了,你为了这死丫头是铁了心要跟我们color 7撕破脸是吧?!”

“白大神,你是不是馋我这个位置很久了?好啊,我现在就给你!”甄红又转过头对所有人说,“从今天起,我甄红正式退出color 7!”说完就拉着田蜜头也不回的就走了。

乙绿、丙蓝:“老大……”

白大神:“叫谁老大呢?人家不都说了吗?从现在开始,我才是color 7的老大!这个位置本来就应该是我的!”

乙绿、丙蓝:“……是,老大……”

……

甄红拉着田蜜跑了很久。田蜜实在忍无可忍了,再一次甩开了甄红的手。

甄红:“你干嘛?”

“凭什么不经过我同意就说我是你女朋友?我要是不认呢?别指望用你这点破演技赚我眼泪!”田蜜说完又跑了回去。“可云你等等我,我马上就来救你了!”

“甜甜……不行,白大神还没走,万一他们再干点什么事怎么办?”甄红这么想着,也追了上去……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