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兔兔

跑男和明侦的双担

25.全都怪我

赵星儿:“他……他真的是这么干的?!”

田蜜:“嗯……”

甄高调:“那你呢?你就真的这么答应做他的女朋友了?”

田蜜:“我不同意能有什么办法?只要他单方面同意了,我就是甄红的女朋友。但我怎么可能会成为这家伙的女朋友?没事,只要我自己不认,我就没有跟他谈恋爱的义务!”

……

自从那天以后,全校都传开了甄红和田蜜谈恋爱的消息。甄红还是像以前一样送各种名贵的礼物,但是田蜜依旧一概不接受。

……

某天,田蜜在小树林里跟学姐打了一通电话。

田蜜:“学姐……假面舞会上的杀人事件我已经成功阻止了,现在我可以回去了吗?”

学姐:“不行,假面舞会的事件解决了不假,但是玫瑰酒店的事件还没解决,所以你还不能走。”

田蜜:“啊,这样啊……那好吧,那我再忍忍……”

田蜜挂断电话就走了。她不知道的是,在她打电话的时候,甄红其实一直都在她背后偷听。甄红听到了她和学姐电话里的内容之后很纳闷:“学姐?回去?这都是些什么鬼?难道……她身上有什么秘密?”

……

走在回寝室的路上,田蜜一边走一边嘟囔:“今天的天怎么这么阴暗啊?难道是要下大暴雨了吗?还是早点回去吧……”结果没走几步就被甄红拦住了。田蜜不打算理他,准备绕过他继续走,甄红又从另一个方向堵住了她:“男朋友跟你说句话都不行吗?”

田蜜:“我同意你当我男朋友了吗?快滚开,要是害我淋雨我把你头给打掉!”

甄红:“你其实是从未来来的人吧?”

“……你说什么?!”听到这句话,田蜜的手掌心冒出了一层冷汗,心想:“怎么回事?难道他已经知道了我的秘密?”

甄红:“你之所以会知道甄高调会参加大冒险,会在小树林阻止唐玥杀死甄高调,在假面舞会上阻止韬出息杀死甄低调,其实是因为你早就知道了这些事情会发生,所以才会及时的出手阻止吧?”

田蜜:“……”

甄红:“而且你从来都不让赵星儿她们看你的手机,是因为你一直在跟一个叫学姐的人联系,这个学姐应该是来自你原来那个世界你认识的一个人吧?她可以随时通过打电话,发信息的方式告诉你我们这个世界发生了什么,好让你立马就可以赶过去帮忙。我说为什么每次有人让你帮忙找人,你都能准确无误地说出来,甚至还知道他们在干什么!但是你不敢告诉赵星儿她们,因为你怕这个秘密一旦被曝光,赵星儿她们就会认为你骗了她们,然后离开你吧?”

田蜜:“……你想干嘛?”

“你会看到他们的未来,肯定也能看到我的吧?快告诉我我的未来是什么样的吧!”甄红激动地握住了田蜜的手,却被田蜜用力的甩开,还顺手打了他一耳光。这一次比以往的每一次都要重,这一耳光响亮的周围的人全都听到了,甄红直接被扇倒在了地上。这一次,田蜜的语气非常平静,却是第一次让甄红产生了不寒而栗的感觉:

“……你真的是有钱就不把任何事情放在眼里啊。还让我告诉你你的未来?是不是我不告诉你你就永远都不会主动去反思自己的问题啊?做你的春秋大梦去吧!你以为我凭什么一开学就针对你?如果不是你仗着你父亲的资本给你撑腰,如果不是你带领着color 7掀起了霸凌者至上的风气,圣MG私立学院会变得如此乌烟瘴气吗?会发生那么多本来就不该发生的悲剧吗?如果不是你,赵星儿会受那么多委屈吗?如果不是你,唐玥会那么想复仇吗?如果不是你,甄高调会为了让自己合群而去欺负别人吗?如果不是你,韬出息会那么孤独无助吗?如果不是你,鬼可云会变得那么敏感自卑吗?这一切悲剧的根源都是你!这全都是你的错!像你这样冷血、傲慢、霸道、自私、任性、无知的人,我凭什么要做你的女朋友?!”

说完这些,田蜜还不解气。看到周围的人都在看自己,她加大了音量:

“甄红,你毁掉了整个圣MG!我们分手吧!”

那一刻,甄红居然听到了自己心碎的声音。眼看着田蜜的身影逐渐远去,此时他的双脚却如同灌了铅一样,完全没有了追上去的力气。与此同时,天上刚好下起了大暴雨,所有人都四散开来避雨,唯有甄红就这么站在暴雨之中,任凭雨水淋透自己的红色西装。雨声越来越大,甄红的视觉和听觉也因为雨水而变得越来越模糊,他却仍然清楚地看见,唐玥脱下了自己的外套披在赵星儿身上,韬出息跑到甄高调身边撑起了一把雨伞,还有许多人成双成对的走在一起,以及那个他最想靠近,却离他越来越远的金发少女……

那一瞬间,自从进入圣MG私立学院以后,甄红第一次产生了那种情绪。

绝望。

那一天,骄傲的恶龙终究是为了公主而低下了高贵的头颅。

甄红内心的最后一道防线,终于崩溃了。

他不顾一切的冲向了教学楼……

……

此时,唐玥和韬出息正准备护送自己的女朋友回寝室,突然发现有很多人都在朝着教学楼的方向走过去。

赵星儿:“打扰一下,请问你们……是要去干嘛?”

“你不知道吗?甄红那家伙居然要跳楼啦!”

甄高调:“什么?那个逼别人跳楼家伙居然自己要跳楼了?太阳打西边出来了?不行,我要去看看!”

“干嘛?你为什么要对别的男生这么上心?”韬出息吃醋了。

“什么呀,我是怕他跳楼的那一瞬间太过于精彩而我却不在现场,那可真的是太遗憾了!”说着甄高调也朝向教学楼的方向跑了过去。“哎,高调!”韬出息担心女朋友,也跟了上去。而赵星儿和唐玥相互对视了一眼之后,也跟了上去……

与此同时……

鬼可云:“求你了,让我在你的雨衣底下避避雨吧……”

白大神:“滚开!自己没带伞还想让我来帮忙?想得美!”

被拒绝后的鬼可云仍旧不死心,企图继续向白大神求情。这时她忽然看到了从她身边一闪而过的赵星儿和甄高调。“咦?那不是星儿和高调吗?她们怎么没回寝室?还望教学楼那边跑?”鬼可云一手拦住了她们俩:“哎,星儿,高调,你们要去干什么呀?”

赵星儿:“你不知道吗?甄红要跳楼了!”

“什么?!他怎么可以去跳楼!不行,我必须阻止他!”鬼可云说着就也跟着赵星儿一起跑了过去。看着鬼可云远去的背影,白大神满满的不屑:

“哼……甄红那个混账东西不是应该早点去死才好吗?就那么在乎那个家伙的死活?”

贾紫:“老大,听你这话的语气……好像是吃醋了?”

白大神:“你给我闭嘴!怎么哪都有你!”

……

教学楼底下黑压压的一片全是人。甄红一个人站在楼顶失声痛哭。听着甄红一声声的哭泣,赵星儿的心里并没有升起半分同情心,反而觉得厌恶至极:“哼,活该他想跳楼,谁让他到处欺负人,这都是他自找的!这是报应!”

甄高调:“甄红这个混账不要脸到极致,从来都只有他逼着别人跳楼,别人骂他从来都是左耳进右耳出。我就想知道他到底受了什么刺激,让这个脸皮赛城墙的家伙想不开要跳楼?”

“你们不知道吗?听说甄甜甜跟甄红分手了!据说是甄甜甜当众甩了甄红,还扇了甄红一耳光。以前向来都是别的女孩上杆子跟甄红攀关系,这一次却是甄红舔着脸追甄甜甜,就是这样还别人甩了,还是当众甩掉的!你说,像他这么好面子的人,他心里能受得了这个气吗?”

“可恶,没想到甄红这家伙居然真的想要追求甄甜甜!我不会让他得逞的!”赵星儿说完就往楼顶跑。“哎,星儿!”唐玥担心女朋友,也跟了上去……

“这个该死的甄红,装深情演给谁看呢!”甄高调气得也跑进了教学楼。韬出息以为她也要和赵星儿一样去楼顶,刚想拦住她,却没想到甄高调这么快就回来了,手上还多了一个喇叭。甄高调直接打开喇叭对着楼顶上的甄红大吼:“甄红,你要是真的想死就给我快点跳下来,别TMD在那里给我装深情!”

此话一出,在场的所有人都震惊了,包括韬出息。虽然他至今还在因为甄红带甄高调去酒吧的事情耿耿于怀,可是他爸毕竟是校董啊。而且当初在假面舞会上他差点杀死甄低调,之所以会被撤掉学生会会长的职位而没被学校开除还是邵老师跟校董磨破了嘴皮子求的情。现在居然直接让校董的儿子去死?!就算是重新当回学生会会长他也没这个胆量啊!

与此同时,赵星儿和唐玥也跑到了楼顶。而楼下的甄高调也没闲着,她打通了赵星儿的电话,刚打通就让赵星儿开免提。赵星儿也明白了她的意思,打开免提就对着甄红补刀:“甄红,我们是不会同意你和甄甜甜在一起的!你伤害了那么多人,最后全都是依靠甄甜甜才没有酿成悲剧!甄甜甜因为你受了太多罪了,我不允许你继续骚扰她!她这么好的人,你不配!”

唐玥:“算了吧,星儿,你还是别说了,不然他生气了又要拿你出气……”

赵星儿:“他就是打我我也得说!如果不是甄甜甜,我会被这个家伙欺负到死!你不是也因为甄甜甜才没有闯下大祸吗?你是帮甄红还是帮甄甜甜?”

唐玥:“我……我也不同意他们在一起!”

唐玥说完就抱住了赵星儿,生怕甄红会过来打他们。可是这次甄红并没有过来打人,相反,他居然又哭了:“对,你们说的都没错,全都是我的错……”

听到这句话,所有人都懵了。

自称圣MG的上帝的校董之子居然开始自责了?!

是脑子出问题了?还是又在酝酿什么阴谋?

甄红没有理会众人的哗然,继续含泪说道:“没错,被甜甜伤了面子也好,自己当了舔狗也好,这些心情我全都有……如果不是甜甜甩了我,我都不知道原来我如此自恋……她说我任性、霸道、自私,她一辈子都不可能喜欢我……”

甄高调:“我觉得她说得对!你也不想想看凭什么全校人都讨厌你?你就从来都没有想过要反省自己的问题吗?!”

甄红:“是啊,如果她不跟我提分手,我可能到现在还会觉得她跟我在一起是攀高枝……可是我现在就算悔悟也已经晚了,我现在就算是改了这些毛病,她也不会回来了……”

赵星儿:“改变?哼,你骗人还少吗?在场的所有人都被你的花言巧语骗过多少次了?像甄甜甜那样的正义使者你觉得她会信你的鬼话吗?如果她那么容易就能被你骗了,她和我们所有人都活不到今天!”

“怎……怎么回事?怎么感觉她们好像都在劝甄红去死啊?不行啊,她们都不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得赶紧告诉她们,不能让甄红去死啊!”鬼可云心急如焚,担心甄红会在赵星儿和甄高调的逼迫下真的去跳楼,就把当时的事情抖了出来:“等……等一下!你……你们不要老是骂甄红啊!甄红他……真的做过好事的!”

甄高调:“甄红这玩意儿能干出什么好事?”

鬼可云:“有……有一回我被color 7的人抓了,甄红刚好路过,他们想找甄红帮忙来着,可是甄红一直没答应。后来甄甜甜来了,她本来是想救我来着,差点被color 7的人偷袭,是甄红替她挨揍来着!我当时也在场,如果你们不信的话,你们可以问问甄红,看看是不是这回事!”

韬出息:“怎么可能!甄红那家伙嘴里有一句实话吗!问他?那我宁可相信根本就没有这回事!”

“我……”鬼可云看到韬出息仍旧不相信自己,更加着急了,还想继续解释。这时旁边的甄高调突然“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鬼可云:“笑……笑什么笑!这么严肃的情况你还笑!”

甄高调:“喂,我说……你还真以为我和星儿不知道这件事啊?”

鬼可云:“你……你什么意思?”

甄高调:“这件事甄甜甜其实早就告诉我和星儿了!”

鬼可云:“你……你知道了?你知道了你还骂他!”

甄高调:“难道他不该骂吗?甄红这家伙的顽疾很严重,这么长时间了他都没有任何改变,怎么可能就这么放过他?我就是要骂骂他,出口恶气,加重他的负罪感!”

这时候楼顶的赵星儿发话了:“我们可以帮你追到甄甜甜。”

甄红看了一眼赵星儿,苦笑了一声:“你们就别拿我开涮了,你们是甄甜甜的朋友,怎么可能会放心的把甄甜甜交给我这个人渣……”

甄高调:“你少往自己脸上贴金了!我们可不是为了你,我们是为了甄甜甜!她帮助我和星儿找到了自己的真爱,可她自己还是单身,这对她来说也太不公平了。而且当我知道你为了甄甜甜跟自己的兄弟反目成仇,我就知道,你是真的爱上甄甜甜了,而且你也真的不再是以前的那个甄红了。我们入学圣MG私立学院这么久,甄甜甜是第一个让甄红大少爷改变的人,‘甄红改造计划’这么伟大的工程,我们当然也要参与建设啊!”

“真的吗?”甄红擦了擦眼泪。“那你们打算怎么帮我?”

赵星儿:“你得答应我们,从今往后,不许再欺负圣MG私立学院的任何人。但凡让我们发现你旧病复发,你这辈子都别想再见到甄甜甜!”

赵星儿伸出了小拇指,甄红也伸出小拇指与她拉钩:“好,我发誓,从今往后,我甄红绝不制造任何一起校园暴力事件。在场的所有人都是见证人,如果我再次违反,我将永久退出甄甜甜的生活,永远不再回来!”

赵星儿笑了笑,随后又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对了,甄甜甜她为什么要跟你提分手啊?”

甄红联想到之前问到甄甜甜是不是来自未来的时候,甄甜甜的脸色很不对劲,他觉得他很有可能猜对了。他想到,这很有可能是甄甜甜的隐私,为了保护甄甜甜,他选择了隐瞒:“还能是因为什么,无非就是我人品有问题呗……”

鬼可云听到这一切之后,终于松了一口气:“太好了,看样子甄红是不会死了!那这样的话,甄红和甄甜甜就真的有机会在一起了!”她高兴的离开了人群,结果没走多久就又遇见了白大神。出于害怕,她本能的蜷缩起了身子。可是这一次,白大神却只是笑着摸了摸她的头:“难得学乖了嘛,居然没有把我供出去。”然后就走了。

鬼可云愣在原地,还在品味白大神留在头顶的余温。“他刚刚是不是摸了我的头了?”随后,她的脸就变成了一个熟透了的苹果。“啊啊啊啊,他摸我头了!他终于摸我头了!!!!”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