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兔兔

跑男和明侦的双担

少女的心动-1

“王小兔,你的快递到了!”

王小兔从楼上走了下来,从快递员手里接过了信封。回到家以后,王小兔打开了信封,里面是一份录取通知书,上面写着:“恭喜王小兔同学,您已被W市生物大学录取,请于9月21日前往学校报道。”

王小兔看着录取通知书,长舒了一口气:“在高中度过了三年昏天黑地的日子,就是为了高考。现如今高考终于考完了,录取通知书也发下来了,我也终于成年了,再也没有什么可以约束我了!大学我要放肆玩!家长老师谁也不许管我!”

……

报道日当天,虽然已经入秋将近一个月了,可是夏天的烈日丝毫没有退步的趋势。王小兔背着大包小包的行李站在学校门口,手上的纸巾不停地擦拭着额头上刚被擦掉又冒出来的汗珠。“该死,这么多人,我什么时候才能进去啊?”望着眼前黑压压的一片不停攒动着的人头,王小兔打开了手机上的星座运势,上面说:“今日白羊座幸运指数为5,出门走走看看,会有好事发生哦~”“骗人!这算哪门子的好运气啊?!而且天又这么热……哎呦,好想去旁边的小卖部买瓶冰可乐喝一口啊……可是不行,我寝室还没安顿好呢!再忍忍……”

“同学,请问你需要帮忙吗?”

一个很温柔的声音从身后传来。王小兔心下一惊,转头一看,只见一个个子高高的,留着长长的披肩发,戴着眼镜,穿着极显身材的修身餐布裙和白色凉鞋的女生站在她身后。王小兔看得愣了神,眼前这个人让她一眼就觉得,这一定是那种斯斯文文的学霸类型!

“请问你是新来的同学吗?我是学生会的会长,请问你是一个人来的吗?”

王小兔:“啊,是啊……”

“你一个人拎着这么多行李肯定很累吧?要不我帮你?”

王小兔:“啊,不……不用了,我自己一个人可以的……”

“没事,我是学生会会长,帮助新生是应该的。”说着就拎起了王小兔所有的行李。

王小兔:“啊,不用的……你帮我拎一点就行了,不用全部拎着……”

“没事,你的寝室在哪里啊?”

王小兔:“呃……北区一栋。”

“走吧,我带你去。”

路上两人聊了起来。

王小兔:“谢谢你啊,你叫什么名字啊?”

“宋星河。”

王小兔:“宋星河……好好听的名字啊!我叫王小兔。”

宋星河:“王小兔……很可爱的名字。”

王小兔:“我是20级计算机系1班的,你是哪个班的啊?”

宋星河:“我和你是同一个系的,我是19级的。”

王小兔:“哇,学姐好!”

“学妹好。”宋星河对王小兔笑了笑,这让王小兔又愣了神:“她笑起来真好看啊……”

“到了。”宋星河的声音把王小兔拉回了现实。“再见,学妹!希望我们以后在学校还能再见面!”

宋星河朝着王小兔招了招手。望着宋星河逐渐远去的背影,王小兔仍旧愣在原地,迟迟没有回头……

这是王小兔和宋星河第一次见面。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