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兔兔

跑男和明侦的双担

27.女侠的护盾

白大神打开了手机日历,翻了翻看,嘴角露出一丝邪恶的笑容:“尖叫惊魂夜……终于到了。”

贾紫:“老大,这次咱们整谁?”

白大神:“还没想好……”

贾紫:“老大,要不咱们还是搞鬼可云吧?她比较软乎,不会反抗。”

白大神:“每次都搞她也太无聊了,换一个人吧。”

贾紫:“老大……你不会是心疼了吧?”

白大神:“你在放什么屁?!怎么可能!”

贾紫:“是……那,老大,甄红……”

白大神:“你再提他信不信我把你腿给打断?!他已经不是我们color 7的人了!怎么的,想陪他?”

贾紫:“是,老大,以后我绝不提他了……”

白大神:“我想好了,就那个赵星儿吧,正好给她洗洗身上的臭味。”

贾紫:“是,老大。”

……

白大神:“别忘记答应我的事,要是还不把赵星儿骗出来,这次的小绵羊还是你!”

鬼可云看着白大神发过来的威胁短信瑟瑟发抖,上次尖叫惊魂夜的阴影仍旧在脑海中回荡。她不敢反抗白大神,只好给赵星儿发了短信:“星儿,我今天心情不好,你来小树林陪我散散心吧。”

此时赵星儿和甄高调正在419宿舍里。赵星儿收到了鬼可云的短信,她很担心鬼可云出了什么意外,就准备去小树林去找鬼可云,结果却被甄高调叫住了:“你干嘛去?”

赵星儿:“可云让我去小树林陪陪她。”

甄高调:“她有什么事不能回来再说吗?非要让你去小树林?”

“……哎呀我先不跟你解释了,我先去了,不然她出了什么意外我也不好交代。”说着赵星儿就离开了宿舍。

甄高调一脸担忧的看着赵星儿远去的背影,之前在小树林差点被唐玥拍死的情景再次浮现在脑海中,她担心赵星儿去了小树林也会发生什么危险。而鬼可云在角落里看到赵星儿走出了宿舍,前往小树林的时候,她长舒了一口气:“呼,星儿终于走了,这样他们应该就不会找我麻烦了吧……算了,先回宿舍再说……”于是她就回到了女寝419。可她没想到,甄高调也在寝室里。当她进门之后,一转头,发现甄高调正坐在3号书桌前面,当时就傻眼了:“高……高调?!你怎么也在寝室里啊?”

而甄高调看见鬼可云的时候也是一脸的难以置信:“鬼可云?你不是让赵星儿陪你去小树林散步的吗?你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赵星儿人呢?”

“我……”鬼可云还没来得及组织好词汇,下一秒,好死不死的,鬼可云的手机突然响了一下。有那么一瞬间,整个419安静的针掉在地上的声音都听得见。看着鬼可云僵硬得无法动弹的四肢,甄高调已经察觉到了什么,她一把夺过鬼可云的手机:“拿来!这是什么东西!”

“不要!!!”鬼可云想抢过手机,可是已经来不及了。甄高调已经打开了鬼可云的手机,里面是白大神刚发的短信:“喂,我说你想好了没有啊?你到底有没有把赵星儿骗出来啊?”不仅如此,甄高调还翻出了白大神之前发过的短信,还当着鬼可云的面读了出来:“别忘记答应我的事,要是还不把赵星儿骗出来,这次的小绵羊还是你……?”看完这些,甄高调举起鬼可云的手机,恶狠狠的盯着鬼可云:“这是什么?你约赵星儿去小树林是骗她的对吗?”

鬼可云:“我……”

甄高调:“鬼可云!亏得星儿还一直把你当朋友,你就这么对待她?你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吗?!”

鬼可云急哭了:“是……是color 7逼着我这么做的,如果我不这么做,我就又要被关进小黑屋,去完成他们那个恐怖的尖叫惊魂夜……”

“不要为自己的罪行找借口!你不想去难道赵星儿就应该被他们欺负吗?!你现在就跟我去小树林去找赵星儿,如果赵星儿没法完好无损的回来你就完蛋了!”说着甄高调就拽着鬼可云的手跑了出去。刚到小树林就碰见了唐玥和韬出息。

唐玥:“我刚刚得到消息,说星儿去了小树林,而过一会儿color 7他们就要去找星儿了!我怕星儿有危险,就赶过来了。”

韬出息:“没错,我也是。而且我知道你要去找赵星儿,所以我就赶过来帮忙了。”

甄高调欣慰的看了韬出息一眼:“难得我们俩心有灵犀一次。找到赵星儿没有?”

唐玥:“没有,还在找……哎,对了,话说甄高调,你带着可云……”

甄高调:“这件事之后再解释。”

韬出息突然指着某个方向:“你们看,那群人是不是……”

众人顺着韬出息手指的方向望去,只见那边是一群穿着花花绿绿的男生。

众人:“是color 7!”

“糟了,他们肯定是要去找赵星儿!不能让他们得逞!”甄高调随手一推,把鬼可云推到了韬出息那边。“出息,可云暂时由你来保管,我去引开他们的注意力!”说着就冲着color 7的方向大吼:“白大神你给我站住!”

color 7的众人停了下来,白大神转头一看,发现了甄高调,不屑的笑了一声:“我当是谁呢,这不是甄家的千金大小姐么?”

“你!……”韬出息听到白大神居然敢这样戏谑自己的女朋友,气得准备冲上去算账,却被甄高调一把拦下:“我知道你要去干嘛,折磨赵星儿对不对?我是不会让你得逞的!”

白大神:“哼,我记得某人不是嫌赵星儿臭么?现在怎么这么热情?”

甄高调:“我的事情轮不到你来管!”

白大神:“原来你也知道啊!那就给我识相点赶紧滚!”

甄高调:“我要是不同意呢?想害死赵星儿,有种就从我的尸体上踏过去!”

“呵呵……在我眼里,你们几个加起来我都不会放在眼里,没有甄甜甜你们什么都不是!要从尸体上踩过去是吗?这可是你说的!”说着白大神捏了捏拳头,把关节捏得“咔咔”作响。

甄高调回想起开学时学校贴吧头条里田蜜和color 7对刚的画面,也学着田蜜的样子,捡起一根树枝在身前挥舞:“要打架是吧!我随时奉陪!”

“白大神!不准打我女朋友!”韬出息实在是忍不住了,他一把推开鬼可云冲了上去。“出息,不要!”鬼可云想要拦住韬出息,可是没拦住。还不等她反应过来,唐玥也不顾自己的身体状况冲了上去:“敢欺负星儿,我跟你们拼了!”

白大神:“都不要命了是吧?行啊,兄弟们,动手!”

于是他们就打了起来。鬼可云在一旁看着,吓得直抹眼泪,可就是不敢上前一步。可是他们三个怎么可能是color 7的对手?没过多久他们就全都被打趴下了。白大神轻蔑地瞪了他们一眼,就带领着color 7继续去寻找赵星儿去了。

甄高调:“好痛……甄甜甜呢?这种时候你不是一直都在场吗?你去哪儿了?”

就在这时,小树林里传来了“擦擦擦”的脚步声,是田蜜赶过来的声音。“学姐说小树林里有大事发生,希望不是我想的那样……”刚到小树林,就看见趴在地上不省人事的唐玥、甄高调和韬出息,还有旁边瘫坐在地上,哭花了脸的鬼可云。

田蜜:“唐玥!高调!出息!你们怎么伤成这样?!”

甄高调:“咳咳……甜甜你终于来了,快去救救星儿,不要让她被color 7抓走……”

田蜜感受到了甄高调手中的力道,她咬了咬牙:“好,我会的……”然后就继续往前跑了过去。看到田蜜走远之后,韬出息拉了拉甄高调的衣袖:“高调……我刚刚才注意到,color 7是不是少了一个人啊……”

另一边……

“奇怪,可云呢?怎么一直找不到她啊?”赵星儿四下打量,始终没有看到鬼可云的身影。于是她加大了音量:“可云,你在哪里啊?”

赵星儿的声音没有换来鬼可云的回应,反而惊动了color 7。

贾紫:“老大,看!赵星儿在那里!”

白大神:“漂亮,居然自己送上门来。弟兄们上!”

赵星儿还在四处寻找鬼可云,没想到下一秒就被人从后面塞住了嘴。

白大神:“把她绑起来,送到小黑屋!”

赵星儿被color 7五花大绑之后又被人拖着走,四肢不停的挣扎,不停的发出声响。“可云、唐玥、甜甜、高调,你们在哪里啊,快来救我啊……”赵星儿心想。

就在这时,有一个人突然又出现在color 7的面前,打了贾紫一拳,把贾紫打倒在地。众人定睛一看,果然是田蜜。

白大神:“我就知道是你这家伙来搅局。别跟我说什么大道理,我不想听。想救赵星儿是吗?有种咱们俩就单挑。”

田蜜:“赢了你就放赵星儿走吗?”

然而所有人都没注意到,何漫画已经悄悄绕到了田蜜身后,正举起一块板砖准备敲田蜜的脑门。而且好巧不巧,这个时候甄高调一行人刚好赶了过来,甄高调一眼就发现了埋伏在田蜜身后的何漫画,惊恐地大叫:“甜甜,小心身后!”

田蜜转身,发现何漫画已经举起了板砖对准了自己,本能的用手背捂住眼睛……

……

进入圣MG私立学院后的一天,学姐亲自给田蜜打电话:“甜甜,对不起,让你在这个世界姓甄,这么不吉利的名字……”

田蜜:“没关系,学姐,名字只是一个代号而已,我不在乎的。”

学姐:“可是在我的小说里,姓甄的人最后都会死掉啊,你真的做好这方面的觉悟了吗?”

田蜜:“我在10岁那年就已经‘死’过一回了,我已经没有什么好怕的了。如果在这个世界里,英年早逝是我的命运,与其坐在这里等死,还不如做点有意义的事情再死。”

……

没想到这一天,终究还是来了。

可是,如果我的死能换来星儿的平安,那死了也值得了。

星儿、高调、可云,对不起,我没法继续陪你们了。以后记得好好保护自己,也不要去伤害别人。

紫薯、三三、熊猫,还有爸爸,对不起,我可能再也回不了家,回不到你们的身边了。

妈妈,我来找你了……

……

“砰!”

一串血花溅出……

在场的所有人都瞪大了眼睛……

……

咦,怎么一点都不痛啊?难道我直接被砸死了?不对啊,我还活着,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

田蜜睁开了眼,看到周围的所有人都是目瞪口呆的表情。她还不明白是怎么回事,直到看到眼前的景象才弄明白,并立马加入了吃惊的队伍。

田蜜并没有被板砖拍中,相反,田蜜面前的那个人,鲜血正顺着他的额头从脸颊滑下,最后滴落在他的胸膛上,与他的红色西装融为一体。

甄红又一次替田蜜挨了一板砖!

唐玥:“甄红……他什么时候出现的?!”

“我没让你动手你打什么!”白大神冲着何漫画大吼。

何漫画:“我怕和甄甜甜谈条件我们会吃亏,所以打算先斩后奏……我没想打他,是甄红他自己冲进来的……”

甄红:“白大神我跟你说过多少遍来着?不准动甄甜甜,你就是听不进是不是?”

白大神:“我故意的,你以为你是谁啊?连你老爸都不要你了,你还能拿我怎样?你还真把自己当成骑士,孤身一人就可以守护公主的安全?我就是要让你看着你心爱的女人当着你的面流血流泪你还束手无策的样子,让你为你退出color 7的愚蠢行动而感到后悔!”

“后悔?”甄红握紧了拳头。“我凭什么要后悔离开你们这群混蛋?!你们伤害了我最心爱的女人,我要你们偿命!!!”说着甄红就和他们厮打在了一起。

田蜜看着甄红的背影,迟迟没有说话。

……

当初看小说的时候,一直以为甄红是这一切悲剧的罪魁祸首。如果不是他引导整个圣MG崇尚校园暴力,就不会有这么多悲剧。

所以在进入小说之前,她就下定决心,只有杀掉甄红,才能从源头上阻止这一切。

甄红的表白也好,送礼也好,田蜜从未放在眼里。因为她认为,甄红就是用同样的方式骗了很多个单纯的女孩。

但是,小说里并没有写甄校董家暴妻子、小灰被杀害的故事。

那天之后,田蜜问学姐为什么不告诉她甄红还有这样的过往,可学姐却只是说她不知道,因为她的小说里没写这一段。

那一刻,田蜜才意识到,原来小说世界里的人物,也是有自己独立的人格、思想和人生故事的。

原来自己,从未真正了解过甄红。

原来自己讨厌的,并非是甄红。她讨厌的,只不过是校园暴力,仅此而已。

……

“呜啦——呜啦——”

甄高调:“怎么回事?谁报警了?”

韬出息回头看了看:“不是警察,是咱们学校的保安!”

果然,没过多久,就有一大群穿着保安制服的人赶了过来,其中还混入了一个穿着绿色西服的人——是邵老师!

邵老师:“都站好别动!不然我就真的报警了!”

保安带走了color 7一行人。

“白白!”鬼可云想追上白大神,却被甄高调一把拉了回来。甄红艰难地拖着身体,一步步的靠近田蜜,刚想抬起手说句话,就倒在地上不省人事了。“甄红!”唐玥一行人立马跑到甄红面前,蹲下来试图叫醒他。

邵老师跑到田蜜面前,握住了她的手:“田蜜,你没事吧?伤到哪里了?给老师看看!”

田蜜:“……邵老师,我没事。”

邵老师:“没事就好。保安那边的事情,我已经提前和他们交代过了。你现在立马带着现场的所有人,一块儿跟我去医院!”

……

唐玥:“嘶,疼……”

护士还在给唐玥上药。甄红正躺在病房里,通过抢救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其他人坐在病房外面的长椅上,甄高调和韬出息的脸上还贴着膏药。

赵星儿:“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

甄高调把鬼可云拖了出来:“你自己跟她解释!”

鬼可云抽抽噎噎地说:“是……是我不好……color 7给我发了威胁短信,说让我把你骗出来,让你去参加他们的尖叫惊魂夜……”

赵星儿:“你怎么能这样呢,我可是一直把你当成好朋友的啊……”

田蜜:“可云,向星儿道歉。”

鬼可云:“啊?”

甄高调:“听到没有?向赵星儿道歉!”

鬼可云又哭了:“对……对不起星儿……都是我不好,是我害了你,害你差点被color 7抓走……对不起呜呜呜呜……”

赵星儿苦笑了一声:“甄甜甜果然说的没错,你就不知道反抗一下吗?”

田蜜:“她反抗不了的。”

众人:“为什么?”

田蜜:“因为那条威胁短信,是白大神发的。甄红走了之后,白大神成了color 7新的老大。鬼可云生性懦弱,而color 7是专挑软柿子捏,给鬼可云发短信是最好的选择。而且还有非常重要的一点。”

众人:“什么?”

田蜜叹了口气:“可云喜欢白大神。”

众人:“啥?!”

“正是因为可云对白大神又爱又怕,所以color 7就专挑白大神去发威胁短信,让可云根本就没法拒绝。”说到这里,田蜜又苦笑了一声:“白白……谁会用这么亲昵的称呼啊……我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可云会主动去找麻烦了……”

甄高调:“鬼可云你眼睛瞎了吗?!外面有那么多男人你不要,偏偏看上了白大神这个混蛋?!”

鬼可云:“不……不许你骂白白!你和出息在一起的时候不也是不被人看好吗?现在还不是过得好好的?”

田蜜无奈地抱住了头。

赵星儿误以为守护自己的人是韬出息,忽略了身边的唐玥;甄高调利用大冒险骗人,韬出息为了给甄高调报仇差点害死自己和甄低调;而现在鬼可云又爱上了校园恶霸白大神……

我的室友都什么破眼光啊!!!都找的什么男朋友啊!连谈恋爱都不让人消停一会儿!

赵星儿看着田蜜的表情,笑了笑:“你又在为可云的事情而烦恼了。你老是在为我们的事情而操心,什么时候才能多关心一下你自己呢?”

田蜜:“什么意思?”

甄高调:“你帮我和出息在一起了,让星儿和唐玥在一起了,还救了我们这么多回。你帮了我们这么多,现在也是时候该去寻找你自己的幸福了。”

田蜜:“我的幸福?你们指的是什么?爱情吗?别开玩笑了,我又没有喜欢的人。感情这种事情是要看缘分的,我的幸福呢?他在哪?”

赵星儿望向甄红的病房:“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田蜜:“什么?他?怎么可能,我和他没可能的!”

甄高调:“你没发现吗?他最近一直都没有再欺负任何人了,甚至退出了color 7,还跟他爸断绝父子关系了。他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你啊!”

田蜜:“什么叫为了我,难道本来不应该这样吗?”

赵星儿:“那代替你挨那一板砖也是他应该做的吗?”

田蜜沉默了。她不想回答这个问题,最后也只是站起来,轻描淡写的说了一句:“星儿,可云她也不是自愿去骗你的,在那种情况下她只能那样做。毕竟她曾经也是尖叫惊魂夜的受害者,星儿你不要太怪罪她啊。”

赵星儿点了点头,又提醒了田蜜一句:“记住了,你的幸福就在身边!”

……

和甄校董一样,白首富怕自己儿子的事情传出去,让自己面子上过不去,就砸钱把这件事压了下去。

当天晚上,田蜜给学姐打了一通电话:“学姐……甄红可以不死吗?”

学姐:“怎么突然就不希望他死了?你在来之前不是希望可以亲手杀死他吗?”

田蜜:“通过他的过去,我才发现,原来甄红也并不是一个纯粹的坏人,我觉得他没有死的必要了。”

学姐:“你就没想过,有可能这一次他也是在骗你呢?”

田蜜:“至少我觉得他妈妈是因为家暴而死,这一点我愿意相信他说的是实话。”

学姐:“为什么?”

田蜜红了眼眶:“因为他提到他妈妈的表情,和当年的我一模一样……”

评论(1)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