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兔兔

跑男和明侦的双担

  来老福特的目的其实是为了支持朋友的作品,后来也学会了自己找粮,后来大佬们因为工作学习忙都不产粮了,就自己产粮,没想到有这么多人喜欢我😄

  也是直到自己产粮之后才明白大佬们的辛苦,曾经能保持日更的我也因为生活的问题以及热情的退散而一鸽再鸽。但我不想烂尾,所以还是坚持了下来。

  每次更新前都要跟很多读者商量接下来的剧情该怎么写,几乎是死缠烂打的类型😂明明很害怕自己的不断骚扰会给别人添麻烦,却还是广撒网式地给所有人发一句“在吗?”但我没想到,你们居然不嫌弃我,还陪了我这么久,真的谢谢你们,不论新粉老粉,都要谢谢你们😘

  特地邀请了《红豆有点甜》的红哥,《超时空恋爱》的韬韬,还有《情线》的海蓝哥和我一起庆祝百粉🥰也谢谢你们让我枯燥的生活有了意义,我也会坚持用自己的努力陪你们走到故事的终点!

  再次庆祝百粉快乐!🎉

评论(2)

热度(5)